清欢百味,不过粗茶饭。风雨满山川,莫道行路难。

The gentle Joker

未写完,存个档。

白天正儿八经谁也不能破坏我绅士人设的腹黑爱豆X夜晚吊儿郎当谁也不能阻止我拔枪救人的帅气Joker

#LA Downtown
8月2日,凌晨两点。

“Don’t touch me……”“Help me! Help!”“No……”

深夜的巷子传来女性凄厉的惨叫声。

巷子外头的路上躺着两三个喝醉的流浪汉,就像被随处乱扔的烟头和垃圾。街灯残缺歪斜,稍宽敞的道路还能看到一闪一闪感应不良的灯光,而窄巷里完全弥漫开的黑暗却成为丑恶的第一帮凶和掩盖者。

“哒、哒、哒……”
巷子的更深处突然传来渐行渐近的脚步声。

一声上扬的口哨声,正在撕扯女生衣服的两个暴徒还没来得及反应,头上已经出现了两个红点,下一秒便涌出汩汩的鲜血,瘫倒在了地上,还睁着的眼睛折射出巷子外微弱的光。

枪、消音器、死人……

女生被这一瞬间的变故吓得脸色更加苍白,惊恐地捂住自己的嘴巴缩成一团发不出任何声音。

“哒、哒、哒……”

脚步声又渐渐远去。一个人影缓缓走出巷子,他顶着齐整的绿色大背头,身穿着不那么熨帖布满折痕的紫色长外套,深绿色的马甲内搭下是暗灰菱形格衬衫,系着金色领带,戴着一双被磨得油亮的黑色手套,右手漫不经心地转着M92F手枪,脚上穿着尖长的小丑鞋。

他转身看着倒在地上瑟瑟发抖的女生,她身上衣服被撕烂得只挂着半个文胸,昏暗中隐隐约约敞现出大半春光。他又是一声上扬的长口哨,摘下了夜视镜,故意涂白的脸上赫然露出一双画着浓重墨影的双眼,深邃又黑白分明的双眼。

虽然背着光,但他顺着嘴唇画出至脸颊的口红异常夸张显眼。

他在笑!看上去和这幅妆容一点也不符合的温柔的笑。他把枪放进口袋,然后右手举高划下,右脚尖后点地,做了个绅士的谢幕礼,仿佛在感谢这位女士对于这场表演的认真观赏。

这套小丑服让他显得有点滑稽,但他又是那么郑重其事。致礼完毕,他随即转身离开,又踏进了浓重的黑暗之中。

过了几秒,女生才失魂地呢喃着望向他离开的方向,却什么也看不见。

“……Joker?”

#首尔普莱迪斯练习室
8月4日,下午三点。

“What’s up, guys!”练习室的门被推开,洪知秀走了进来。

”What’s up, Joshua Hong!”“shua hiong,你从美国回来啦!”“yo, Joshuji!”他神采奕奕的样子感染了成员们,大家停下练习围过来跟洪知秀打招呼。

“嗯,回来了。”洪知秀脸上一直挂着笑容,看来是在美国的几天休假得到充分的休息。

“家里人还好吗?”胜澈问。

“都挺好的,这次回去还和奶奶妈妈久违地一起去了教堂礼拜。”知秀说。

成员们又聊了几句。很快,13个人又一起投入到了练习当中。几天后,他们将开始今年的亚洲巡演。

几首全员曲练习完,接下来就是vocal、Hiphop、performance分队的分组练习。

评论

© 阿锦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