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欢百味,不过粗茶饭。风雨满山川,莫道行路难。

一点絮絮叨叨


这种人生态度👏

北杀:

这几天看了他的生前往事,自己也想了很多,还有去年姚贝儿的逝世,感叹世事无常人命脆弱,免不了想几分自己的葬礼
谁给我整哭哭啼啼现场我就把谁带走
不邀请不熟悉的人,只邀请最亲近的亲人朋友
遗照要放我最年轻漂亮的写真
葬礼的音乐直接从我的酷狗音乐单里捯,随机播放,当然少不了我千的昨天的你的现在的未来和我凯的红尘客栈等等总之我喜欢的孩子们的歌
每个人都要穿的很漂亮
我要穿着小黑裙和高跟鞋,喷薄荷香水,卷好头发化好精致的妆,并且要给我整套的漂亮衣服包包整套洗护品护肤品化妆品卷发棒让我在另一个世界也美
我生前的爱人情人要拿蓝色妖姬,生前喜欢的人追求者都要拿红玫瑰
剩下的花要睡莲白玫瑰仙人掌薄荷


现场供应我最喜欢吃的东西,巧克力派巧克力提拉米苏的百醇,德芙巧克力巧克力威化,乐事黄瓜味,糖火烧绿豆饼,海之言,哈尔滨红肠,每人凭请柬领一份装上述食物的福袋【咦】,现场还要给小孩子准备玩具和糖果
可以哭但是不能给我弄成哭丧,大家要尽可能的回忆我带给他们的快乐回忆
电脑封存,社交平台不封号
还有,谁要是敢给我烧民法书我就把谁带走


评论
热度 ( 1 )

© 阿锦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